close
照片 092


照片 094


有人登高一呼
就這樣大家都回到了新竹開心慶功


喵、斐雯、我
我們三個很有默契的保留了晚上的時間一起吃晚餐
樹太老便宜又好吃
不用表決直接贊同


喵點了起士豬排
黃滋滋的起士真想偷吃一口
看喵吃的速度
我就知道起士豬排一定好吃,根本不用多問

照片 084
斐雯點了味噌醬豬排
我只能說口味特別
斐雯白飯都吃完了豬排還沒啃完
我都想幫她再叫一碗白飯

照片 088 【右上是味噌醬】


我點了蘿蔔泥豬排
我還以為是把蘿蔔泥放在豬排上
結果居然是蘿蔔泥醬油沾醬
有點失望,但是醬汁跟豬排搭配起來很爽口
得到了好評

照片 089

大夥聊了很多
我第一句就嗆林斐雯
「你怎麼可能會考過????」
請原諒我這種沒有禮貌的問題
但林斐雯實在是根本沒唸書
她的主力都在三等考試
這小子居然大笑回答說:我也不知道阿,我只念了兩個星期
低空飛過真的驚險
但是,我跟喵很看好她的
今年七月的三等考
『你一定可以通過的!!!加油,把那五分補齊吧』
然後我們等著你的流水席


許久不見的朋友
感覺一點都不生疏
大家都在各自努力找尋目標
親愛的,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會堅持的在這條路上的
愛你們~~~~

照片 093
照片 090

吃完飯後去找了倪老大
可憐的他越來越憔悴了
真想幫你找個女人好好照顧你
都已經11點了居然還沒吃晚餐
我跟倪老大說:快生個孩子給我們玩玩吧
他居然白了我一眼,可惡!

照片 097

很歡笑的一場聚會
有于芬的符水加持,笑到肚子痛死了
是多麼的難得,畢業後這麼久的我們
居然可以相聚
就這樣珍惜這份感情吧!


照片 099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麼在乎朋友的一個人
以前總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做到
葉子總是說我太堅強了
但是,我卻格外珍惜大學朋友的感情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這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我會努力填補


加油了各位,夢想正要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