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迪士尼
從小就是看著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維尼,長大的
搭電車從天后站到迪士尼站大概要一個小時
迪士尼列車就像是一個從現代香港通往奇幻世界的列車
整個樂園很夢幻、很歡樂、讓人很愉快
而且他們的收費很特別
有分平日、特別日、指定日,收費也有差
全園分為四大主題曲
離的並不是太遠,園內也有觀光小車可以搭




去了迪士尼當然不能錯過它三場的經典戲劇、和三點半的花車大遊行、閉幕煙火
我覺得如果看完這些東西,你的門票錢就回來了
一進園內就看到米奇跟米尼
看到他們整個就瘋了
迪士尼是怎樣把這些道具做的這麼像
而且比例掌握得很好,不會給人很假的感覺






拍完照,繼續去森林區
先去河流探險,那個解說員讓我笑了
請先看圖片


他的經典句「你們看那些在樹上的人,他們好可憐唷,我們也沒辦法救他們,而且他們在樹上已經一年多了」
經典句二「結束了這趟森林冒險是不是很好玩呢,對阿,我覺得好好玩呢,所以每天都要玩六十五次才能回家」

挖靠!!他怎麼可以這麼智障又好笑

我們把時間算的很準,森林看完了以後就衝去看〝獅子王劇場〞
從還沒有接觸過這類的音樂燈光秀
可是他們表演的真的好棒,道具、音樂、燈光、舞蹈,沒有一個不好的
演員感覺都是唱現場的,表演很投入








看完了以後就衝到另一主題曲看另一個表演〝米奇金獎音樂會〞
裡面有很多迪士妮有名的卡通,都被拿出來表演
像是花木蘭、鍾樓怪人、小美人魚~~~
表演的超棒的,我們有偷偷露下來
他們把卡通真實化了,演的就像是真的花木蘭、真的美人魚、真的泰山,在台上唱歌、跳舞一樣






另外一場表演是,三d劇場
逼真到,有水花的時候就真的有水噴到你
每一場都讓我很震撼


看完表演就是三點的大遊行,我們卡了一個不錯的位子
看的滿清楚的
所有的卡通人物,伴隨著音樂和舞蹈
出現在遊行會場,超熱鬧的










園內的遊樂設施其實都滿適合小朋友玩的
我不得不說的是
迪士尼內的購物店
每個地方都有,我想他們的購物區應該就佔了園內一半的地了吧
而且他們很聰明,很懂得行銷
每個館的東西都不一樣
比如說,你到了維尼館,看到米妮穿婚紗的娃娃,超可愛你就買了
等到你去了米妮館,你不會看到穿婚紗的娃娃,你會看到穿其他服裝的米妮
我只能說,進來的人沒有一個不買東西的
裡面的東西很貴
可是,你心中的惡魔會跟你說「也許你一輩子就只來這次,買了買了」
恩~~~這樣你就會買了


造型筆(一支要台幣快一百二)


超可愛鑰匙圈(要台幣兩百五左右)


想通通帶回家


香港迪士妮雖然很小,但是一天要玩全部還是有點難
不知不覺都到了七點閉幕時間了
它的閉幕煙火放了十五分鐘左右
以睡美人城堡為中心
每個煙火都是經過設計的
我們都認為這個煙火比台北101放的煙火漂亮多了
因為它有故事性、有音樂、有特效
幸好有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