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也太好玩了吧
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整個美翻了


這趟旅行不得不推一下我們住的民宿




【夏卡爾】


一種理想
一棟建築
一個台北人(老闆娘)
一個台東人(海派老闆)
一條狗(阿財短毛蠟犬)



阿財是色狗

這是他們打拼的故事




當初在選民宿時,在價錢跟品質上很猶豫
後來看了夏卡爾的照片後就決定是他了
它是比其他民宿貴了一點
不過他的品質跟服務讓我們留下了超深刻的印象
在跟老闆聊天的當初知道了老闆的理想


老闆堅持著服務品質
所以房間並不多
我提出疑問:為什麼房子這麼大,不多蓋一點房間
老闆說:如果房間多了,我不能保障品質會好
我希望選我這裡的客人有渡假的感覺
而不是一群人去擠通舖


在民宿裡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而且在房間就可以看到全海景





很久沒有住過這麼棒的地方了
而且老闆為了使品質更好
他還去學餐飲










綠島市區的東西完全比不上夏卡爾的東西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阿財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