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



我在BALI的第一天照片

DSC_0003






兩點十五飛機抵達峇里島機場,飛了五個小時,我的腳跟我的腰快要斷了

一下飛機我們馬上衝去排隊買落地簽證,

七天內的落地簽是十美元,不過我們是八天所以是二十五美元

買了落地簽就排隊出關了,不過BALI的人就跟泰國人一樣

他們非常的悠閒,很開心的在工作,所以我們出關都三點十分了


DSC_0004





一出關就看到小黑拿的牌子在等我們了

小黑真的很可愛耶,中文說得很好


DSC_0008




他帶我們去換錢,在BALI換錢都要很小心

不要去巷子裡面換,因為他們會變魔術把錢弄不見

所以小黑提醒我們,如果要換的話可以去政府的機關換或是也可以在柯達換

這些都很有保障

一萬盧比大概是三十塊台幣

不過我們在台灣就是先把錢換成了美金

我們去的這幾天一美金可以換到9150盧比

我們先換了一百五的美金

DSC_0000





換了錢之後就先到Hard Rock check in

畢旅在泰國的時候,我們有到Hard Rock吃過飯

一直以為Hard Rock很貴

看過網路上整理的各飯店報價後,Hard Rock已經算平價的了

我很喜歡Hard Rock的環境,晚點再來介紹飯店全集


之後,我們走路去corner吃晚餐

這可以小記上大家推薦的好店

因為便宜又美味

但是如果很累的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從Hard Rock走路到corner

因為大概要走十五分鐘(慢慢走)

但是corner真的沒讓我們失望

點了炒飯(9000盧比)、沙爹(13,000 盧比)

還點了兩杯飲料,不得不說他們的果汁好喝又便宜才4000盧比

DSC_0018

DSC_0024

DSC_0025





晚上吃過飯後就到了kuta大街上晃晃

到了太陽百貨買水跟防蚊液

我覺得很稀奇,因為是熱帶國家,他們的水果都好大喔

DSC_0029



你看木瓜大到很誇張

DSC_0030




我們買了柚子(一粒八千多盧比),我覺得還好,但是雞先生覺得很好吃

還看到了大家在小記上介紹一定要喝的BINTANG啤酒(一瓶九千盧比)

DSC_0035



DSC_0034




礦泉水很便宜,大瓶的十幾塊台幣

DSC_0040




還有超好吃的abc辣醬,這八天一直都在吃它,我也買了回台灣

DSC_0039



買完了東西

DSC_0042




我們就散步回Hard Rock

一路上都是外國人而且都是白人,一開始會覺得很稀奇

後來就見怪不怪了

不過kuta真的很有異國風情

之後我們問了Ketut(我們的司機)

為什麼bali這麼多外國人

Ketut幾乎都是澳洲人

因為地緣的關係,澳洲人都到這裡渡假

而且他們一待就是好幾個月

Ketut說他的英文不是說很好,但是為了要做生意

所以就努力的學習英文,而且對印尼人來說

英文很好學,因為他們的語言跟英文是同樣的發音

只是重音的位子不太一樣




第一天結束,明天連續三天的烏布以及北方之旅

超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