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家200多公里的地方,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好久沒這樣快樂的生活過每一天...
澤說:忘了過去..因為那是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我不要再繼續偽裝我喜歡孤單、喜歡自己生活
現在我有你們,軟弱時我不會再低頭,因為你們會陪我一起走
前些日子有點被高中的事情影響到心情,我懷疑時間真的可以沖淡過去嗎???
那為什麼過了這麼久了,我總是跳不開那個框框??
但是現在我也不想再逃避過去了..因為真誠的面對過去、面對他們我才能真正的釋懷 如果可以我想做...雖然澤一直不看好...不過沒關係!!我盡力就好.. 澤真的是我的好姊妹..沒有他..如果沒有他我該怎麼辦!! 算了.........至少我現在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