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化館....好美的名字!!
人到了最後不也是要被羽化掉ㄇ?
今天去參觀殯儀館,我抓著奎的手不放...
因為我真的很沒種!!不過.....
乾淨的空間!尊重死者的貼心設計........
讓我不再感到害怕!!反而認真思考最近煩躁的心
教授說的對,人死了就這麼一燒就沒了
那你還計較什麼呢??
有什麼事情可以比的上生命更重要
有一位志工阿姨...得了癌症!
但還是樂觀的生活、怡然的面對生死
我那時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
我最近煩的事情,到底有什麼重要的呢??
在我的生命中,並不會帶給我什麼愉悅!!
那又何必這麼強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