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
鄉土營真的好棒!!
我們第二小隊是公認的天使隊
ㄊ們真的真的很棒
每個人都幫忙做事情
第一天小志志就主動幫忙洗碗
第二天佑昇幫忙洗碗
每個女生都乖乖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不用我監督
也不會哭鬧!!我跟郭小欣很幸運
因為小刀跟怡真都要暴走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辦營對...
很多東西都沒有準備好
不過我覺得這都是很棒的回憶
因為孩子跟我說...『這次的營隊好好玩唷』
我聽到好高興
這次努力這麼久...大家都累了
在這次得經驗中!
我要學習控制脾氣....我真的很容易暴走
對小孩真的要多一點耐心!
不過你對ㄊ們的好ㄊ們會回饋的
在我的紙上!巧吟寫著『佳樺姊姊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我愛你』
天阿...ㄊ是一個超害羞的女生
這幾天幾乎不講什麼話
我看到的時候好感動...
用心真的是有回饋唷...
總之。。這次得營對真的很棒
我期待迎新...
一定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