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都知道要往返

迷途的孩子 卻一點方向都沒有 在驚慌中思索未來

我想為你點上一盞燈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

可你卻拒我於千里

你說 現實的壓力會逼的人沒有夢想

我卻不這樣認為 夢想是不落的

我們曾經高談闊論說過我們的未來

你有你的計畫 你有你的文采

可是為什麼現在都變了樣

我懂你的委曲 更懂你的不滿

但是站什麼樣的位子  就要做那個角色的位子

你還是學生就要盡好自己的本份

你知道嗎 好多人替你覺得可惜

你說 你很羨慕我 因為我有一個好的家庭再支持我做任何決定

可是 我跟你一樣都是充滿壓力的

那一年是我壓力的零界點 過不了就不會有現在

你呢 是不是應該好好選擇面對你的未來

而不是選擇逃避 選擇自我放逐

有時後我不知道我這樣跟你說對不對

因為你一定想 我沒過過你這幾個月的生活 怎麼能了解那種痛

我是沒法想像 可我知道

這次你是傷了心 痛了很久 選擇這條路

可是可以為了關心你的這些人 再好好的想一次嗎

這幾天我爸媽一直打給我 叫我跟你好好說

我心中的感概很多 我是真的把你當親人

迷途的孩子是可以找到正確的道路的 只要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