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家裡悠閒的看著報紙喝著牛奶

副刊還是我的最愛

有一篇文章吸引了我 也觸碰我現在的感受

作者寫到他小時候多麼痛恨他弟弟 每天造三餐打弟弟

直到當兵才了解兄弟的感情

想想我也是這樣

小時候我根本不想要有一個弟弟 他搶了我所有的愛

國小的時候 他還很小 很可愛 也很聽話 把我的話當聖旨

我都是以不公平的態度對他

有一次他還問我媽媽 為什麼姐姐對朋友這麼好 對我這麼不好

那時的我聽到這種話 並沒有多大的反應

因為那時的我們常吵架 到了國中、高中吵的更兇 還打架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他變成了關心

也包含了無限的愛 只希望他好 只希望他健康

也許是上了大學的關係 這樣沒人跟他吵架

也許就是因為距離的關係讓我們更懂得珍惜彼此

整個寒暑假都是我跟他談心的日子 12點多是我們聊天的時間

幸好他上進 他懂事 從來不在家裡說他的煩惱 他的心情

家裡的人都覺得他沒事 可是我卻知道其實他是痛苦的

因為他也只有會跟我說 我知道現在的他 愛我很多

現在的我 更愛他

學測出來的那天 他也是第一個打給我

那沉重的語調 讓我好心疼 是真的好心疼

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幫他承受這一切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給他祝福 給他希望 給他勇氣 讓他堅持

加油了!!!好學校是留給堅持的人的 你是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