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往事 回憶 不愉快 誤解 這些都是回不來的

就像張愛玲在半生緣中 曼禎跟是世均在誤會解開的那一天

彼此面對面哭泣的說 過去的再也回不去了

原來我一直再逃避的事情 卻一直刻苦銘心

如果這樣都不能忘記那一段傷痛 那是不是應該勇敢面對

面對我們之間得尷尬 面對我們之間的爭吵

我們曾經是大家羨慕的好朋友 也曾經是懂得彼此

那時的我以為 我跟你會這樣知心下去

可是那只是以為 我們曾經度過那刻苦的一年

那一年說真的我不知道是怎樣面對你過的

不過在那一年 我真的有想把誤會解開的慾望

大考後 我到新竹 你在屏東

離了300多公里的我們 我以為這樣我就可以忘記高中的回憶

甚至忘了你 忘了很多事情

但是 我沒辦法

因為我曾經好在乎好在你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很多事情我選擇不說 也許就是不說 讓你讓很多人誤解我


說誤解太嚴重 也許是我自己本身不說的問題

之間的尷尬已經是最大值 如果讓我們面對面

會是怎樣的情形 老實說 我不知道 也不敢想像

今天看完你的網誌 隱藏的情緒 被 剝 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