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音符隨著寶藏盒的開啟緩緩流出

一個黑木製的音樂盒 一面鏡子 一個芭蕾舞著在上面 隨著音樂起舞

好久好久的生日禮物了 這次回家整理雜物時發現

我已經忘了是誰送給我的 但是但是 我記的那時的我好愛好愛音樂盒

我喜歡那只有單音的音符 簡單 卻豐富

記得那時收到禮物的我 會靜靜的聽著芭蕾舞出的旋律

因為那時的我 收到這種禮物總是特別興奮

因為當時家裡根本是不允許買這種奢侈品的

過了好久 年齡越來越大 小時後的音樂盒

以被我拋至腦後 今天在聽到那簡單的音符

想起以前的生活 感覺好像就發生不久的事情 其實已經好多年了

我現在相信一句話了

人總在長大好久好久以後 再無意中藉由一樣東西 開始無限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