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在蝸牛聲中大二的系學會完整落幕了

縱使當中有些遺憾、有些不足

但是大家都用心了、也付出了

我在這整個系會的ㄧ年,學到的東西,很多

怎樣調配組員、怎樣學會開會的技巧、怎樣被罵不回嘴、怎樣接受成敗....

在怎樣!我都要感謝社二、感謝秘書組

在這次的送舊中

有活動組的演戲細胞、有美宣+秘書組佈置、有庶務的食物.....

有大家的幫忙

在這次大會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小大ㄧ的表演活動

他們的戲劇,讓我感動不已

我想區社真的會不同了

還記得當初我們在籌備鄉土營、在籌備迎新時的無助嗎

還記得當初在檢討會時,我們說好一定要好好傳承大ㄧ

還記得我們說過,ㄧ定要把區社的傳統改過嗎

因為我們曾經無助過,所以我們不忍心讓我們的學弟妹這樣

所以我們付出了比其他人更多的責任、更多的努力去做更多的事情

現在看到他們一步一步走上我們的路

我們是應該要感到欣慰的!至少我很欣慰

在長廊的氣球堆中,ㄧ顆氣球就代表就飛翔

希望大四的學長姐,可以乘著我們大家的祝福

滿心的離開竹大區社!!

97級系學會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