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你是我迷失渡口裡的擺渡人
在我人生重要渡口,給我方向,給我力量
在我經歷了升學、失戀~~~等困難後
我對自己失望,沒有了信心
你依舊在原來的崗位上
你從來不放棄我
指引我在人生路途找到自己的路


你跟我說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生命中會遇到很多像他這樣的擺渡人
這些都是生命的貴人
當然也有一些讓你不順利的人
這些也是你的擺渡人
因為有了他們,你才能更了解自己


正如你所說的
我遇到了許多的擺渡人
幫助我、愛護我、責罵我、拋棄我
曾經跟妳抱怨過,為什麼我的人生就這麼不順利
你說:順利就不好玩了


現在的我,遇到了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擺渡人
他就像你一樣
關心我,可是也責罵我
不過,在我心裡
他跟你一樣的
都是照亮我生命的擺渡人


我期許
有一天,我也會變成別人生命的擺渡人
用我自己的能力
指引他們
就像你當初幫助我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