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螺旋理論 說的很慘忍

但是卻也道盡了 人性卻是如此

高中畢業前 小君寫給我們的信中提到

他不要求我們一定要成績很好 但是卻希望我們能夠自我判斷

不要人云亦云 也不要隨波逐流

現在想想 小君是真的愛我們的

他已經事先告訴了我們以後會發生的事情 也提醒了我們以後必定會發生的事情

可是小君卻忘了跟我們說 人的天性本來就是膽怯的

我們是沒有辦法阻擋任何言論 亦也無法阻擋背後的閒語

縱使偶然知道 卻也是沉默以對

可是我還是很感謝小君 因為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我總會拿起你寫給我的信 裡面有屬於我們的對話

你提醒了我

一切會發生的事情

現在就如同你的預料般

我想我會聽你的話 不要人云亦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