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吃飯的時候


都在看『慾望城市』


大家對這個影集的印象應該都是性跟愛情


難怪喵都說我很色


可是


裡面最讓我心動的是


這四個熟女的友誼


很令人羨慕


不論怎樣的爭吵、談論、派對


這四個人永不缺席


並且


擁有自己的事業跟生活


我在想紐約的女性都是這樣的嗎?


如果是,那真的很讓人羨慕


我不知道我這輩子有沒有可能有這樣的朋友


這樣好到就算沒有男友


擁有他們就夠了的朋友


似乎是很奢侈的夢想


不過


看這個影集


可以學到很好的口語英文


也算不錯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