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輕易談感情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遇到了感情問題
有的難過、有的選擇釋懷
其實
我一點都不覺得意外或是瘋狂
因為這些我都幾乎都做過


葉子在認識我很多年後
曾經跟我說
:『我拒絕讓人走入我的心裡』


我對愛情真的看的很開
因為我知道
所有戀人的承諾都是在當下的
與其猜忌、不快樂
倒不如選擇放手
我知道這是一個痛苦的決定
因為我也作過這種決定


因為下一個人會在另一個時間、另一個地點等待你


在回家的路上
後面做了一群阿兵哥
有一個男生一直被同袍虧
因為他準備了一個包裝很精美的小禮物要送給許久不見的女友
我偷偷聽到他說:
『很久沒見面了,我其實很想她』


當時,他的朋友笑了
我也笑了
因為我覺得
這樣的愛情真的很美
也許,
我們都忘了愛情最初的那種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