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笑的時候還是很可愛
好像從來不曾給人傷害
多久沒聚會了
你雙眼瞇起來 問我好不好


同一家餐廳卻變了口味
再怎麼熟悉也不是滋味
曾幾何時我 成了局外人
而無言以對


我已經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什麼讓我們生疏了太久
我生日才過 你也忘了吧
時間帶走的比想像中還多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分開以後默默一人往前走
有你的感動我都記得啊
為什麼那個最好的人 卻只能經過


想跟你說我過的還不壞
年少相知的人
即使過一輩子 也無法忘懷


你曉得嗎?我其實非常感慨
總算還是能到了現在
此刻才明白
所有的無奈 都只是無奈


我已經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是什麼讓我們生疏了太久
我生日才過 你也忘了吧
時間帶走的比想像中還多


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分開以後默默一人往前走
有你的感動我都記得啊


為什麼那個最好的人 卻只能經過



國中就很喜歡無印良品的『掌心』

但是自從光良放話後,他們應該是不可能在複合了

這首歌,我想多多少少也有那種心情在吧

不論對朋友、家人、情侶

我真的覺得冷戰跟吵架都沒有勝負存在

因為結果不是雙贏就是兩敗

這是我看完鬼嫁2的感想

當我跟室友分享時

喵跟斐雯說:誰想聽你看完日劇後的感想阿,說兩句八卦來聽聽!

xxxxxx...............

P.S:最後的結果,還是決定回到那噁心的環境,但這次是我一個人往前走

但是葉子、博人、于修、怡華、小豬、會會.........也都勇敢的向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