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時候,我總覺得認識單純的人是一種幸福

現在,依舊還是這樣認為

那晚,LADY‵S NIGHT
在斐雯家,大家徹夜未眠
聊工作、聊感情、聊未來


言談中真的覺得大家都長大了
久久沒見,但是感覺都還在
就像是對家人一樣
可以大笑、可以大聲說、可以質疑
不擔心,大家不會放在心上也不會
我想是因為信任所以才能放心
當你信任一個人的時候,就要完完全全的信任他
就算流言蜚語,還是要繼續信任
因為當信任崩解的那一刻,所以的質就會開始轉變了


對我來說,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單純
教學、課輔、唸書、教學、課輔、唸書..........
重心都在學校
生活變得很單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斐雯不想牽扯太多了
因為單純的生活真的會讓人很幸福


雖然會有一絲不能解決的遺憾
但是,就放下吧~~
讓自己單純一點


不過,最讓我跟斐雯開心的事情是
聽到了妳的保證,總算勇敢多了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