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返校跟老師吃飯
好久沒有看到倪老大了
雖然燈亮有餅被取笑很久
但是,感覺像是回到了過去


我提出了我的疑問
倪老大回答了我一句話:『面對他、處理他、放下他』
這是聖嚴法師在林青霞最痛苦的時候給她的一句話
你問我:現在快樂嗎?
我完全不加以思索的回答:當然,我現在很快樂
我更想大聲的跟你說
I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說:就這樣下去


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記住了一切的一切

所以

過去

掰掰


星期六聽了一場陳嘉陽的講座
本人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
是個妙語如珠的老人
三個小時的時間都放在了如何寫問答題


他說的人、事、物我都有讀過
但是卻是忘了出現在哪
原來這套書是有組織的
陳嘉陽說了應該如何看這一套書
而不是死讀,這樣問答題是拿不到分數的


這時我就想到倪老大
我跟喵和斐雯說過
很好奇倪老大的腦袋是如何運作的
他的邏輯之清晰
陳嘉陽跟倪老大好像
他們都是有架構邏輯的人


所以,快點讓頭腦動起來迎接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