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夥去開了小PARTY
當然是選在黑白嗆


大家聊起了未來的規劃
怡嘉說了他的夢想
這時候瑞君就說:大家來說說對新竹的印象,都要畢業了
沒想到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了
『新竹這個爛地方,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我說出了一個好處
就是『新竹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地方』


大家聊到了專題、畢業照、當然還有八卦
這溫馨的一刻
大家都知道下學期一定會更忙
這讓我想到了
星期五跟葉子見面的時候
其實畢業後見面的機會真的不多了
可是
我知道他在幹麼
他知道我在幹麼
這種懂得朋友現況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想說太哀傷的話
就如同我說得
不想畢業
但是
期待下一個旅程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