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基隆李鵠餅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0號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lee-hu

~~~~~~~~~~~~~~~~~~~~~~~~~~~~~~~~~~~~~~~~~~~

首先要先感謝于芬大正妹

中秋節的時候,因為吃了老師給的阿默鳳梨酥

突然就好想吃好吃的鳳梨酥

我知道這是高熱量的食物,但是美食當前減肥以後再說

上網找了很多美食介紹,每個人不是推李鵠鳳梨酥就是推日出鳳梨酥

在線上馬上敲于芬問她吃過沒?

她說:在我家旁邊阿!中秋節為了買他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

于芬馬上豪爽的答應要幫我買回來新竹

買了一盒20入的鳳梨酥和10入的檸檬蛋糕

于芬一直推薦我吃咖哩酥,她說那是她吃過最好吃的

但是我心繫鳳梨酥,咖哩酥就下次吧!

李鵠鳳梨酥真的很好吃耶!



皮薄餡多,可以吃到滿滿的鳳梨,而且不會過甜也不會很油








再來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檸檬蛋糕



記得小時候,媽媽都會去市場買給我跟老弟吃

好久好久沒有吃這種簡簡單單的檸檬蛋糕了

有一次喵買回寢室,一開始我跟斐雯還不想吃

吃了一口,我跟斐雯馬上就說好吃

喵還很得意自己買了好東西,真是懷念當初住在一起可以分享的感覺

李鵠的檸檬蛋糕,我覺得滿好吃的,滿滿的檸檬味不會太甜,下面的蛋糕很綿密

檸檬蛋糕一盒10入160,以這個大小還說算是平價了






試過了李鵠的鳳梨酥,下次想要試試看日出的鳳梨酥,聽說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