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集中實習的第二天了

但是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沒上手,累到連拍照都不想拍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

我要來說流水帳

一大早就開始了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還以為秩序會很亂,但是四年級的小朋友還可以聽的懂人話,所以可以溝通

但是下午的一年級就真的是火星人了

在講解遊戲的玩法的時候,小頭跟我說:你不覺得他們頭上的問號越堆越高嗎?

真的!我們都覺得他們一定聽不懂,所以要玩了才知道

今天上了一節數學、兩節美勞

數學課,我覺得滿順的,但是教案寫的太多,實際上學生動作真的是慢的可以

我不懂為什麼寫個聯絡簿、簽個名也可以花個十五分鐘!

下午吳世宇跟我說,他們班喝個牛奶就花了十五分鐘了!

為什麼為什麼?學生的動作可以這麼慢

導師跟我們說,上課一定要先管好班上的秩序,不然教學會沒有品質

光在秩序方面,就花了我們三個超大的精神

但是,昨天帥氣自然老師教了我們『快、狠、準』的管理秩序方法

媽阿!!有夠好用的,今天用在美勞課

第一節還有點吵

但是,後面的美勞課超安靜的,每個人都專心在自己的作品上

安靜的教室果然會讓老師有動力教學,很好!

放學的時候,導師跟我們說謝謝!

真的讓我們受寵若驚!

因為他覺得我們班他分擔了很多事情

而且不增加他的負擔,還幫他解決問題

他不需要一直待在教室擔心學生的況狀

他說我們三個可以控制住

我覺得我們罵學生的功力提昇很多

※P.S:昨天十一點半就睡了,一覺到天亮

集中實習根本就是養肝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