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學生的名字都記起來,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對我來說更是困難

想當初,大一光是記得我們班的名字,就花了我一學期

現在要記小四班的名字,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但是鬧了一個笑話

昨天在上美勞課,班上有一個學生叫做x佳聖

他上課一直走來走去,我就很生氣

大聲的罵說:『唐從聖你幹麼要一直走來走去』『唐從聖你幹麼要一直走來走去』『唐從聖你幹麼要一直走來走去』

『唐從聖你幹麼要一直走來走去』『唐從聖你幹麼要一直走來走去』『唐從聖你幹麼要一直走來走去』『唐從聖你幹麼要一直走來走去』

這下真的冏了,後面的斐雯跟瑞君已經傻眼笑成一團了

我馬上轉過頭去,大笑,整個笑了一分鐘才停

今天背了一半的人名,我明天要全部背起來

讓我下定決心這兩天就要背好學生的名字

實習第三天了,越來越覺得當老師的責任好大

今天班上的小胖一號,整個跟導師對罵,態度超不好

其實聰明的小孩不一定是懂得做人的小孩

要怎樣化解衝突真的是老師需要學的東西

好難好難,要怎樣才不會兩敗俱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