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先生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快樂的文章了



那我來秀一下剛剛學會的圖片剪貼功能





如果是用人的照片一定更有趣













說到阿默蛋糕



就不得說到



我想吃它已經想超久了



不過它只有台北有、而且價錢也不低



但是真的很好吃



它有荷蘭手工蛋糕、咖啡蛋糕、蜂蜜蛋糕、高鈣蛋糕



尤其是荷蘭手工蛋糕



一層一層的手工蛋糕、每天都有限量



口感很扎實



但是雞先生不愛



他愛咖啡蛋糕



咖啡蛋糕也好好吃



吃的到咖啡顆粒



而且味道很香、口感也很棒



我覺得山崎的咖啡瑞士卷跟它有得拼



說道山崎的咖啡瑞士卷跟巧克力卷



就不得讚嘆一下



第一次吃到是家教媽媽給我的兩條不同口味的瑞士卷



真的是超超超超好吃的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瑞士卷



而且在新竹就可以買到



我跟雞先生偶而也會去買



不過四月Amo又要漲價了



大大降低我在買它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