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46


趁著這次回新竹買了郭小欣強力推薦的卡滋卡滋
之前就知道這間很有名的團購好物
一直都很想買來吃看看,但是礙於免郵門檻所以做罷


沒想到卡滋卡滋在新竹也開了店面
廢話不多說馬上衝去買各兩罐帶回高雄吃

照片 043

店面位於新莊街
要小心注意著街道名字不然很容易就騎過頭了
店面小小的,裡面的空間不大
擺著各種口味的爆米花
店員都滿親切的
如果一開始不知道要買那種口味的爆米花
可以問問店員,他會推薦你選購賣的最好的口味


但是郭小欣強力推薦焦糖瑪奇朵
我就不猶豫的拿了一罐焦糖瑪奇朵
另一罐拿了巧達起司(甜),巧達起司也有出鹹的

照片 046

拿清心當比例尺
照片 047


保存期限都可以長達一個月
其實我滿好奇怎麼可以放這麼久都不軟掉嗎
原來爆米花都有用密封住
而且重點是好吃到你絕對不好留著它超過24小時

照片 049


焦糖瑪奇朵(75元)
照片 048

顏色有點不均勻
帶有一點咖啡味跟甜味
非常奇妙的味道,榮登家人票選第一名
我媽一個晚上就吃了快三分之二



巧達起司(甜)(75元)
照片 052

我跟老弟都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雖然是甜的但是確有起司的鹹味
下次應該還會買這個口味
非常推薦!
連不喜歡吃零食的老弟都對我說:這個好吃下次再買


卡滋卡滋價格算是滿貴的
但是口味特別,會讓人想再回購

訂購資料:

甜: 原味|巧達起士|岩燒海苔|焦糖瑪奇朵|榛果巧克力|
草莓|焦糖|

鹹: 原味|巧達起士|岩燒海苔|芥末椒鹽|香蒜黑胡椒|

(新口味):抹茶奶綠、碳燒


ps: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叫雞先生幫我買什麼口味寄給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