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7

上星期跟老媽去了COSTCO
入手了薯餅(20入99元)
真是物超所值

照片 064

照片 067

還買了貝果跟蛋餅皮

嘗試來做薯餅蛋餅

大概是太想念劉姊姊的薯餅蛋餅了

所以瘋狂想要再吃一次,只要動手做做看

因為薯餅本來就是熟的食物,用油炸的感覺有點油

所以決定用烤箱烤薯餅

作法:
(一)先熱烤箱
(二)薯餅放入烤箱烤五分鐘
(三)翻面在烤三分鐘,如果想要薯餅酥脆一點就烤五分鐘
(四)打好蛋放入蔥花,把蛋放入鍋中放入蛋餅皮
(我有嘗試過先放蛋餅皮再放入蛋,但是很失敗XD)

成果還滿漂亮的,重點是薯餅跟蛋餅皮超Match,超好吃的

照片 056

照片 058

我還嘗試了貝果搭配薯餅跟沙拉、蛋(貝果要烤過比較好吃)

超好吃的,我怎麼這麼有才華

還不及拍照,早上就被我匆匆忙忙拿去學校當早餐了 XD


PS:我有認真考慮要不要去報烘培班

因為國小的社團課有在招生,感覺就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