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美國沒有人不知道「Jelly Belly」,又有人稱他為糖豆、白宮豆

 

為什麼呢?因為這個魔豆是連美國總統雷根都愛吃的要命,所以又稱為雷根糖

 

小小的一顆糖果可不能小看阿!!

 

因為口味真的太特別了,口味天然一點都不人工

 

五顏六色真是讓人賞心悅目阿

大家都知道哈利波特裡的『柏蒂豆』吧

 

Jelly Belly公司也專門為了這部全世界的電影製作了各種口味的『柏蒂豆』

 

包括各種怪口味(鼻涕、灰塵........)

 

不過幸好這次買的Jelly Belly沒有鼻涕口味

 

Jelly Belly公司總共出了50種口味,但是我買的這一罐只有45種口味

 

可惜我只找到40種口味的圖,不過從下面的圖就可以知道口味多到很可怕

 

而且每吃到一種口味,都是滿滿的神奇!感覺就像在抽獎,你不知道你吃到的是什麼口味(怪的、好的)

我不得不說我吃到了香辣肉桂後,馬上吐出來,那個味道真是夠可怕!!

 

我一定要說下面這個口味:奶油爆米花

真的是超神奇的拉,怎麼可以把糖果做的這麼像爆米花的味道,Jelly Belly公司真是厲害

 

果然就像是雷根說的一句話:

『Life was like a box of Jelly Belly,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準備開學後要買糖果機

希望可以激勵學生努力的集點這樣才能拿到我給的金幣去投幣

超期待的!!連我都想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