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起床刷牙時

 


對著鏡中的自己突然有種聲音一直浮現

 


『我到底在這裡眷戀什麼?』

 


『我到底在幹麼阿?』

 


突然驚醒,我已經24歲了

 


居然還在這個地方居無定所

 


我到底在幹麼?

 


最近的體悟更深了

 


我明白不是每間學校都是有情有意

 


而且說到底,還是有差別的

 


不管已經多麼的努力了

 


就算學生認同、家長認同

 


終究還是短期人力

 

 

雖然現在的問題解決了,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難處什麼時後會來

 


那天我對雞先生把所有的委屈都說出來

 


他說了一句很中肯得話:『這對他們來說不痛不癢........』

 

 

好一個不痛不癢,很傷人卻很真實

 

 

 

 

 

有種大徹大悟的感觸

 

 

想要有穩定的工作,一定要靠考試

 

 

教育界已經是一攤死水了

 

 

現在的我只是陷在泥沼中

 

 

眷戀一些無意義的東西

 

 

決定了,下學期要當全職考生

 

 

我一定要考上

 

 

希望能把上榜當作雞先生退伍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