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週年慶入手兩罐(水磁場、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保溼產品
都是從沒用過得產品

 

1.jpg 


使用一星期後,來說說看試用心得
我的膚質屬於乾性(而且是乾到脫皮的那種膚質)
以前是使用Laneige 保溼


倩碧  新一代水磁場 50mL

3.jpg 

 

一罐是有名的保溼產品
以前礙於價錢一直下不了手
今年決定下手體驗它到底有多保溼
顏色是水蜜桃色、味道也很好聞
它屬於凝膠所以很好推開,用量也滿省得
我很怕油膩感很重的乳液
水磁場標榜無油,很適合我的需求
隔天早上起床皮膚真的變得不錯耶,不會滿臉油光
連續用一週後,皮膚也比較不會乾到脫皮
唯一的缺點就是
50M就要一千多真的沒辦法很豪邁的擦在臉上

保濕度:★★★★
清爽度:★★★
價錢可愛度:★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125ML

2.jpg 

 

本身很喜歡Kiehl's的產品,尤其是護唇膏(好用到爆炸)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50m真的太小罐了
乾脆入手125M
簡簡單單的包裝讓人感覺很舒服
打開頻蓋白色乳液狀,乳液算是很黏稠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很乾
所以櫃姊有提醒我第一次用可以會有點小刺痛
果然,剛擦上去真的有點小刺痛
但是隔天再擦就不會有刺痛感了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在臉上的感覺稍微黏膩一點
沒有水磁場來的清爽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保濕度很夠
隔天起床膚質也很ok

保濕度:★★★
清爽度:★★
價錢可愛度:★★★★


這兩罐的保溼度都差不多
差別在水磁場無油擦起來會比較清爽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就稍微黏膩一點

 

但是以價錢來說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大勝 入購率:90%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在買水磁場了
因為東西雖然很好用的,但是價錢真的貴的不太合理

 

我想能夠跟水磁場有一樣效果的保溼產品也滿多的
而且週年慶期間新竹倩碧的櫃姐只對大戶親切
更大大地減低了購買的慾望
所以用過後就不會再入手了

 

反而新竹Kiehl's的櫃姐就算你只買一條護唇膏
他們依舊很親切
大大地增加購買慾望

 

 總之,保溼產品趁周年慶入手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