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又要進入年終,回首看看

自己這一年的表現

實習結束、考到證照算對得起這四年的學習、交到了很棒的同事好友

開始有了不同的人生規劃

這一年我的心境變化很大

以前的我,總是沒辦法拋開過去的羈絆

以前的我,總是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氛圍中

 

 

現在的我,知道了釋懷也是種學習

現在的我,知道了所有的困難都是一種激勵一種學習

我開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覺得現在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有一個很支持我的男友、有一群很棒的朋友跟同事、有很支持我的家人

 

 

今年在心中為自己打了個分數

今年我真得很努力、我真得很用心、雖然偶爾會受挫

倪老大跟我說:『我從來不擔心老天爺看不到你的努力。』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的心中

明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要為了新的計畫而努力,喔不!是要超級努力才行!!

 

 

為了要傳達我的祝福

今年用不織布做了好多手工卡片,準備要寄給好友們~~

希望收到的好友們也能夠感受到過節的氣氛,未來一年一起加油了!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