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知道網址:http://lisabella.pixnet.net/blog/post/25005121


買了一台單眼,所以一直找尋相機包

因為有跟bella訂購包包的經驗,發現bella的手作商品真的都好棒

是我喜歡的那種簡單風格

而且bella非常的nice,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她商量

不過要體諒一下她因為生活的重心還是在小孩身上,所以不要急著要她出貨喔!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這個漂亮的相機包吧!

下半部是合成皮底、上半部是白色毛毛加上皮製把手,整個就超有質感的

實品連男友都說怎麼這麼精緻

 

 

內裡bella幫我多縫製了放電池跟記憶卡的間隔

 

 

 

我希望標籤能夠跟相機有關,沒想到bella幫我做了一個超可愛的標籤

而且還是防水布喔!超喜歡

 

 

可惜當初給尺寸的時候,本來打算要買定焦鏡

但是後來還是買了變焦鏡

導致這個相機包只能給小富士用

沒關係!我馬上火速的又找了bella訂製了新的單眼包

不過bella說要等她技術成熟一點才大量訂做

為了這可愛的相機包,我願意等!!

ps:真的要給bella一點時間喔!千萬不要去催她

 

 

加場首映!!!女朋友一號

 

GF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