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就是波斯菊盛開的時候

這個時候美濃總是會湧入很多遊客

身為美濃人怎麼可以錯過!雖然我們每年都會去看花海

我從來沒有認真的紀錄過,因為對別人來說是一種旅行、是遊記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我的家~~就像是回家那樣的自然,所以總是不曾紀錄

 

 

這麼美的風景~~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波斯菊開的最美、最大片的地方是在中正湖附近

而中正湖也是也是「野蓮」(一種食物)的生產地、「板條」的製造地

聽老媽說,中正湖附近的板條是最好吃、最Q的,

你在美濃吃到的板條幾乎是出自中正湖的板條工廠

我們常常去板條工廠買一大包板條自己回去煮來吃,真是美味!都要流口水了

 

 

不提板條了(這篇的重點在波斯菊阿!)

幾年前美濃城鄉發展協會跟觀光局開始在當地種植波斯菊,

一方面是為了觀光、一方面是為了讓土地能夠有更完善的運用

在街道旁的農地願意種植波斯菊的都可以拿到政府的補助,金額不多就是了

但是帶來的觀光經濟效益卻很大

中正湖的花況是最棒的,而且顏色最多

有黃色、白色、粉紅、桃色.....等,還有向日葵呢

 

 

 

一些民房座落在花叢間,構成了美麗的畫

也是最棒的美濃印象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桃紅色的波斯菊!顏色鮮艷美麗

 

 

 

提醒一下來這邊賞花千萬不要把花採回去,因為波斯菊的壽命不長,何不就在此地欣賞美景就好

 

最後放映,很想紅的妹子,我的照片全部都是她!!好想毆打她~~~

 

 

妹子跟老弟的合照

明年我們乾脆去中正湖擺攤賣玉米,這個提議真不錯!

 

PS:原諒我這麼久才把照片生出來,唉!!小富士在這邊重摔,我的心都碎了!只好入手單眼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