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保生跟郭阿欣,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一晚

兩年沒見,相聚的感覺真的好棒

雖然新竹下了整天的雨,但是也阻擋不了大家想見面的心情

久違了97

 

 

今晚真是歡笑連連

尤其是大紅人郭阿欣,坐中間被輪流逼問

手中的漢堡吃了快兩個小時還沒吃完,實在是有夠慘

小頭送給了他一個『腫』字

 

 

 

大家都說郭阿欣變胖了,但是他死都要狡辯說他是變壯

不知道微雅摸起來是軟的還是硬的?

 

 

硬要說自己當兵後有肌肉

 

再來是熙忞,小頭送給他『慘』字

因為聽完他的遭遇,現場實在找不比他更慘的人了

 

 

天哥的研究生生活也讓大家好奇,所以也坐到寶座接受大家的詢問

但是我忘了小頭送給他什麼字了XD

(這個給小頭自己補上)


還有女生們都變得好多喔

怡真瘦的只剩下骨頭了,有美好的戀情(而且還走在時代的尖端喔XD)

意婷也是說了好多甘苦談

最大的轉變是怡家,也瘦太多了吧~~~

++還是一樣好笑

小頭明天要出野外,所以頭很痛

微雅實在太常見面了,幾乎沒變阿XD

 

 

男生們經過當兵、兵變的洗禮

變得比較成熟了

當然蔡老闆例外,他現在是言情作家?

 

 

 

跟吳岳見面的時候超好笑

他說:我覺得我們每天都在網路上噗浪,怎麼感覺好像很久沒見,我今天是來見我的噗友的

 

好久不見的噗友XD

 

 

當然還有最可愛的++

我實在不懂你為什麼可以一直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唱的歌不都一樣嗎?太強了妳

++也說了好多學校的趣事,你怎麼還沒被告阿??哈哈


++在點餐的時候,一直在說要點什麼才會飽

我說:點兩份就會飽

微雅說:不然你問店員要點什麼才會飽

結果...........她點了........大胃王漢堡

 

大胃王++

 

++是我的開心果

 

 

一直聊到快要打烊,大家還待在門口捨不得離開

可惜倪老大要接待外國學者沒辦法跟我們續攤

不然一定會聊超久


見到大家真得很開心

畢業兩年了,怎麼感覺大家都離我很近

並沒有所謂的隔閡,這也是我們班上最令人稱羨的地方了

今晚真得很美好!!

 

 

 

其他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