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蚊子又開始猖狂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蚊子老愛叮我

每次被叮就會聽到身邊的朋友一直規勸我

就叫你不要吃這麼多肉吼~~~

就叫你要多吃一點蔬菜水果吼~~~

天知道!我幾乎三餐不吃肉的

蔬菜水果也是天天吃

 

但是蚊子還是愛叮我阿!!

後來發現

我的體溫明顯的比其他人高

體溫高好像也是蚊子愛得原因之一


後來就把原因歸類到因為我的體溫高所以蚊子愛叮我,應該是這樣吧!!


工作的地方很多花花草草、樹木

所以蚊子更多

尤其是可惡到極點的小黑蚊

被小黑蚊叮到真的會癢到想飆幾句髒話

可以癢個好幾天又會紅腫

嚴重還會留下疤痕


我是個不能忍受的人

只要一癢就會抓個不停

完全就是手賤.......


直到好友幫我介紹了來自日本的Kowa

簡直就成為了我的夏日救星

Kowa 蚊蟲止癢液

 

我買得是50ml的,刷頭款

現在已經出到第四代了

 

日本的設計好貼心

刷頭上有一個小蓋子,還附上說明蓋子不能斜斜的蓋上,

一定要從上方蓋上,不然刷頭可以會歪掉

 

 

Kowa 蚊蟲止癢液真是無敵有用

朋友一開始把它形容的像是神奇藥水一樣

我本來不太相信的,試過就知道真是太神奇了

被叮後馬上擦上,接著你就可以倒數10秒,馬上就不癢了!!


再來另一個好用的是香草集的香茅防護凝膠50ml

 

 

我不太喜歡市面上賣得防蚊液的味道

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了這瓶香茅防護凝膠

就跑去店面買,一瓶好像220,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XD

打開瓶蓋香茅味聞起來有點重

但是很神奇的是擦上去後幾乎只剩下淡淡地香茅味

 

 

香草集的店員跟我打包票說,它對防小黑蚊很有效

而且成份很天然,很適合小朋友擦


擦了兩星期後發現它的防蚊效果真的不錯

不過因為它是凝膠,如果流汗的話要一直補

一瓶很快就用完了.........

缺點就是用量大的,價錢不太可愛

不過卻是好用的防蚊凝膠


每年夏天我總會許下:希望今年下天蚊子不要叮我這種願望

雖然不可能實現..........XD

卻要做好防護措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