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跟景點還有水上活動介紹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換美食跟購物了XDD


在長灘島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吃的問題

因為旅客來自全世界,自然的島上的餐廳也很多元

你想吃印度菜、希臘料理、西班牙墩飯、美式漢堡、PIZZA、義大利麵......等

通通都不用擔心,在這裡都吃得到

只是你的荷包要有心裡準備,在沙灘路上的餐廳跟DMALL內的餐廳都不便宜

一餐吃下來都要七、八百peso

 

介紹來介紹幾間,我們一致認為不錯得餐廳跟食物

 

shakey's

 

shakey's 

 

位於沙灘路上,以窯烤PIZZA跟義大利麵比較有名

我們點了蔬菜PIZZA跟薯條和 mango  shake

這一餐總共花了五百多PESO

 

 

 

 

 

我很喜歡東南亞國家的PIZZA,他們的製作方式大多是薄pizza

雖然臺灣也有薄pizza,但是就是沒有他們做的好吃

shakey's的pizza不油,而且料很多

雞先生愛這一間的pizza,但是我比較愛等下要介紹的aria

薯條很好吃,而且超大一盤的,看到都傻眼,每一根都超粗的

 

酥脆薯條 

 

aria

我超推這間的,位於沙灘路上,dmall附近,


服務生很熱情 

 

雖然很貴,但是東西都好好吃~~

我們只點了pizza,本來想加點義大利麵,但是沒什麼胃口

但是友人都說這間的東西都不錯,他們也有來吃~~

pizza滿滿的料,給的起司一點都不小氣

主要是餅皮,非常的Q,又薄......

想到就流口水~~

 

滿滿的起司 

 

 

 

aria價錢不便宜,一個pizza就要四百多peso了,飲料等等.....

 

 

 

這一餐吃下來也要將近600多peso

在這裡吃飯的幾乎都是觀光客,尤其以歐美人居多

 

yellow cab

 

 

 

yellow cab是阿雞趁我去spa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偷偷去買得 = =

這間很滿平價的,它是菲律賓當地的連鎖速食店

有點像是我們的必勝客

 

 

 

當地人都會去買這間,價錢也不貴大約在200~300peso

口味很一般,但是用料滿多的

我們一致認為,這比臺灣的連鎖pizza好吃~

 

店員很可愛~ 

 

 

dmall內烤雞

這間超香的,每天經過人潮沒有停過,就連下雨還是大排長龍

主要是因為價錢烤雞的價錢不貴

非常建議吃看看

 

有名烤雞店 

 

還有,常常在路邊就會看到有人升起火就買起烤雞了

我是不太敢買來吃,如果腸胃很強壯的就可以吃吃看XD

因為那個灰跟碳阿烤阿烤,全都黏在雞肉上

 

路邊烤雞 

 

Ole西班牙餐廳

這間在背包客網站被討論到翻

去過得人都會去朝聖一下,到底有多好吃

 

OLE海鮮燉飯 

 

其中以海鮮燉飯最有名,而且超大一盤的

建議要去的人,可以先提早定位,

而且可以打電話先點餐,它營業的時間到很晚

不然你可以等個燉飯會等個快一個半小時

 

dmall內的法式可麗餅

長長的排隊人潮吸引了我前往觀看

 

法式可麗餅 

 

原來式可麗餅,它是軟的法式可麗餅,不像我們臺灣賣得那種脆脆餅皮那種

價錢不貴,但是滿小一個的,料不多,可以買來嘗鮮

 

其實很小一個 

 

我還是喜歡臺灣這種可麗餅XD

 

jonah's

 

超好喝~jonah's  

 

這是島上非常有名的mango  shake

在當地一定要點shake,不要點Juice

shake是新鮮果汁加上冰塊下次直接打得

juice會加滿多水,而且可能是濃縮的

我超愛這間的 mango  shake

 

每天都要來一杯的mango  shake 

 

菲律賓的芒果一點都不輸給臺灣的愛文芒果耶

口感細膩,而且吃起來很Q~

幾乎每天都要去點一瓶 mango  shake,因為真的太好喝了,味道超濃,滿滿的芒果味

 

dmall入口處麵包店

我很愛這間麵包店的肉桂麵包

 

 

 

內桂味道很濃,雖然很甜,但是便宜又好吃~

應該說當地的麵包、糖果、餅乾、飲料.......等,都很甜

他們好像很愛甜食XDD

 

甜死人不償命麵包 

 

dmall入口處超市

 是全島最大間的超市了

 

 

 

在這裡買了很多當地的零食餅乾,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全部都送人了,但是據我表弟說,很棒XDD

 

當地零食餅乾 

 

藍莓口味跟蝦子口味的品客

 

藍莓、蝦子口味的品客 

 

藍莓口味很清爽深得我心,但是蝦子口味就很怪......很難形容這口感

我叫我弟帶去實驗室,因為大家看到好奇的東西都會嚐嚐看

大家吃了一口後,就不吃了~~真的不好吃阿!

 

超好吃香蕉乾,這就很推薦了

甜甜脆脆的,一包100peso,評價很好

 

超好吃香蕉片 

 

附上最後一張,我男友超白痴的XD

 

我男友真的很白痴 

 

所以食物照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