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5.JPG 

 

從今以後的生日都是18歲生日

感謝玉琳的好點子XDD

謝謝大家沒有忘記我

親愛的97夥伴,我真是愛死你們了

簡訊、臉書祝福、噗浪道賀、禮物、大餐....等等

我通通都收到了,滿滿的感動在心裡

因為有你們,我一點都不寂寞,一定會越來越快樂

 

收到玉琳的禮物,真是超驚喜的

滿滿的手作溫度,感動著心

詳情請見Ling's blog

還特定送到家裡來,連我阿母都說我太幸運了XD

 

當然還有林阿雯,謝謝你的祝福和禮物

親愛的97,你們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謝謝相識10年的好姊妹的大餐

鼎王吃得我好滿足,謝謝阿澤跟伯霖

大家都說我瘦超多,聽得我好爽喔!!XD

好久沒見了,大家都神采奕奕的談論著未來

婚姻、房子、工作....

也是,我們已經不是小孩了

 

當然最謝謝的還是阿雞,我今年會認真的!

今年靠自己的力量終於買了一台車車

以後就可以去好多想去的地方玩了,好多美食阿!!

希望明年能夠存夠$$買房子!

等新屋落成,97當屆同學會就在我家了阿~~哈哈

不過,我今年的心願當然還是

生活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謝謝你們了,我親愛的朋友們,愛死你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