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知道

網址:http://lisabella.pixnet.net/blog

 


 

為了ipad跟相機在網路上找了好久的包包

都找不到適合的,不是太貴就是風格不愛

我很喜歡手作的質感

還是決定找bella作包包

簡簡單單的風格,是最棒的!

 

Ipad包

我選了麻布跟粉紅點點布搭配

沒想到bella幫我設計的超棒的,多了白色點點布跟蕾絲

一整個很浪漫XDD

 

ipad包 

 

                                                  還多了百代麗跟愛心磁扣,讓包包更粉嫩了~

 

 

 

愛心磁扣 

內裡也一樣很精緻,用了粉紅點點布還有鋪棉,有點厚度

 

 

裝入IPAD後,剛剛好~


 

 

 

GF1相機包

 

相機包~ 

 

因為還是習慣把相機包裝在自己的包包裡帶出門

所以訂做了可以放入包包的GF1相機包~

包包的大小剛好可以裝下變焦鏡

這次選了灰色點點的布(簡直是點點控 = ='')

還有小提袋可以拿

 

 

 

內裡是一般的白色麻布,一樣有加鋪棉

 

 

放入相機後,剛剛好裝得下

 

 

Bella為了怕相機晃動,還設計了一條白色的繩子可以綁住固定

 

 

裝起來整個相機包非常的挺,不會很塌~


 

這兩個包我都超愛的,簡簡單單的風格卻是代表著bella的用心~

真的是一針一線都感受到手作的溫度呢!

尤其是價錢方面也不貴,比起外面賣得IPAD收納包真是便宜太多了

IPAD包價錢$480

相機包我有點忘了價錢了,因為這是去年就訂做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