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不為專題結束寫一篇網誌



準備了一年,看了好多本文化地理、空間人文的書、無數篇的論文

就像是鬼打牆,也不知道有沒有懂

但倪老大說:有看就會有印象

『文化地景再造與地方認同─談新竹市全球在地化』

一開始就決定要選質性研究

我知道質性研究比起量的研究少了數據,會少很多的張力

我知道困難有多大

但我還是想要試試看

發表當天,老師說得建議跟評論,我覺得受益很多,不論優點或缺點

曾老師真的很厲害,他說的東西,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有缺失

質性的研究跟量的研究最大的不同是說故事的方式

最先的設定是利用訪談融入題目中

這真的很大的挑戰

因為認同真的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要怎樣把抽象轉為實際

倪老大說對研究生來說都是一種困難

我真的很不怕死

但倪老大說我有進步

可能是因為被退件太多次,所以越寫越順

室友真的超貼心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

下午的時候,我還說不論我講的多爛都要幫我鼓掌

沒想到他們居然捨棄了睡午覺的時間去教室看發表

以為專題結束可以解脫了,但是誰知道更大的困難還在後面




P.S:原來搭客運新竹往台中跟新竹往台北的居然差不多

昨天在考慮要去哪玩時,台北過太多次了

所以今天殺去台中

台中人有沒有這麼幸福阿

東西好吃、又便宜、重點是又好逛、而且人都好客氣

agnes b 的天使櫃姐超漂亮的

連賣蔥油餅的小妹都很正

我心理,這根本就是要挑過才能當服務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