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真是宅到不行
每天的生活千篇一律
起床→唸書→午餐→唸書→散步→唸書→晚餐
婉拒了回學校代課跟輔導課
因為我是一個很笨的人
沒辦法同時做好兩件事情


實習時心思全心全意的給了學校、給了學生
現在
我的心思要留給我自己、留給未來


那天輔導老師來了電話
跟我說新竹國小校長招考老師的事情
很感動她打來跟我說這件事情
很感動她關心著我
她說:好好加油,那怕是一點機會都不要錯過


最近常常想起合作里的孩子
10點的時候,想著他們在上第二節課了,今天是數學課
12點的時候,想著要吃飯了,這群小鬼又要搶食物了
3點的時候,想著他們在上體育課,又要被余老師罰跑操場了
4點的時候,想著他們因為搬椅子太大聲又被老師罰重來
黑板上的小磁鐵,藍的一定比紅的多
不知道孩子們過了一個年是否會成長些??


家長來電想請家教
委託找師院生
楷哥接了家教,從他口中得知那個頑皮的孩子的近況
很開心,孩子們沒有忘了我


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
繼續宅下去吧!!!!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