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喇叭

你都退伍這麼久了

我才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你也知道我現在比較愛噗浪............

 

在學校做牛做馬的喇叭終於要退伍了

一定要請客的阿

他自己選了位於科園路的『新天地』(廣式料理)

一開始我還看不起這間店,想說合菜有什麼好吃的

更讓我生氣的是,我提供了這麼多的意見,都被喇叭打回來

沒想到,這間新天地大有來頭耶

據說,張忠謀先生每到新竹開會一定會擠出一點時間到這間店來用餐

這就讓我更期待喇叭招待的菜色了

 

店內的擺設簡單舒適,老闆人也滿好的

喇叭點了八菜一湯的組合

每到菜都好好吃喔,不油不膩非常清爽

 

醬爆豬肉:肉跟醬汁調配的相當好,很下飯

新竹 新天地 

 

芝麻肉絲:有點沙茶味,但是味道恰到好處,下飯菜

新竹 新天地 

炒野蓮、蝦仁蛋:這兩道菜都好好吃,雖然很清淡但是卻很香

(八菜一湯的組合總共有三種青菜,我只拍了一種而已)

新竹 新天地 

 

糖醋魚排:甜甜的糖醋醬搭上魚肉,滿分

魚排 

 

鐵板豆腐:豆腐很入味,超下飯

鐵板豆腐 

 

店內的白飯是無限供應的喔

而且還是五穀飯

新竹 新天地  五鼓飯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好久不見了大家 

 

題外話:當天回家的路上喇叭就出了車禍

果然爽兵說得沒錯,退伍八字都比較輕

那下一個退伍的小刀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