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
剛剛到禮堂送走了三家三位學姐
孜音,永遠笑嘻嘻的學姐
總是鼓勵支持著我們大三
旻茜,真的好喜歡他
還記得大一時,是她打電話到我家
那一聊就聊了一個多小時
那時候就感受到了三家的溫暖
遙遙,很酷的一個學姐



坐在禮堂
意婷坐在我旁邊
他跟我說他很想哭
其實我早就已經哭了
那種氣氛
真的好難過
一想到他們要畢業了
明年就換我們了
突然間
我不想畢業了


人都好矛盾
想要快點長大
但是卻害怕離別


楊道緯那孩子跟我說
學姐,明年就換我們送你耶
我會弄得很溫馨的
真乖


不過,我真的不想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