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馬不停蹄的一天

今天九點多就起來了

因為跟女生們約了十二點就要去作頭髮

第一次參加這種正式的晚會

也許辦謝師宴的目的除了要謝謝老師外,也要讓我們學會踏進社會後怎樣裝扮自己

三點半美宣組開始佈置會場

福華的場地氣氛真是不錯

可以把辦晚會的感覺營造的很好

雖然餐點沒有很好吃

大家今天都穿的好漂亮好正式

就像陳鸞鳳老師說的:他覺得大家長大了

經過了四年的歷練,我不敢說自己成長許多

但是,比起從前的確更懂得人情世故

也許經過時間的催化,我們會更懂得彼此,過往也許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知道這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我等待




就這樣結束了

謝師宴為大學劃下完美的最後一幕

謝謝老師四年來的照顧

也謝謝同學四年來的包容跟相處

所有的回憶,我都會帶著努力向前走

這四年來傷心過、快樂過、瘋狂過、絕望過

至少認真生活了

今天跟好多人拍了照片

林斐雯根本就是爆點

超多男生排隊跟他拍照

但是真的很謝謝她四年來的陪伴

我們的個性很像,對待友誼的方式也很像

但是有她的支持,我才有能力走下去

去附小的時候,我曾經問過斐雯

其實一個人開始也是會害怕的

她說:有問題可以來找我,一個人也可以做的很好的

所以我就決定在她家放一個櫃子裝我的東西,離家出走可以用

不過,她說:我會把你鎖在門外


還有可愛的喵,認識的時間太短了,但是她是一個可以讓人很放心的人

雖然她很多秘密,很多約會,因為她想要畢業就結婚

很蠢但是很可愛


還有佳純、意婷她們畢業後就要回家了

沒有實習的他們也許碰面的機會更少了

但是他們倆個跟孟貞真的是很可愛的三個人

是能夠讓人相處起來感到舒服的人

還沒男友阿,有興趣的男生要快


還有今晚小頭也是爆點

但是我想把她的裙子在剪短一點

刻苦耐勞的個性我也想要


于芬跟微雅、君舜都好瘦

好羨慕

但是今晚的爆點

絕對是怡嘉

她一出現,我們班男生都不看其他女生了

我也想要她的胸部











其他相片可以到相簿去看,但是被無名壓縮得很醜

要原始檔的話可以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