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的集中實習就這樣結束了

第四節課老師說要為我們舉辦歡送會

由我們想活動給學生玩

前天晚上我們就在想要怎樣才能整到小胖一號

而且整得他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果然,當天的整人遊戲讓他不覺得被整,我們也看的很開心





回想這十天的實習

真的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尤其是學生說的話真的會讓你哭笑不得

有一個小胖,我超愛,因為他很可愛又會幫忙做事情

月考考自然的時候,他把我叫到旁邊

問說:『老師老師,昆蟲頭上那一對叫做什麼名字??』

我說:『你現在是要我跟你說答案嗎??』

小胖很苦惱的跟我說:求求你跟我說,後來我就笑笑的拍了他的頭走了

就是這個小胖,我跟斐雯都很喜歡他



還有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台語RAP

由於我是客語組的,林斐雯是國語組的

所以幾乎都是瑞君在帶,從剛開始的一盤散沙到當天的表演

可是用利誘加上恐嚇,他們才能配合的











不過當天他們的表現真的是比練習的時候好太多了,我猜可能是怕會丟臉

當天的歡送會,真的讓我滿感動得

好多小女生都哭了,連比較剛烈的女生都哭了

天阿!真的讓我很驚訝

看到班上同學寫給我們的小卡片

還有家長做給我們的小吊飾

當下還真的很捨不得











尤其是看到班上一個快樂班小朋友寫給我們的卡片

他不太會寫字,所以他遇到不會寫的字,就去問麗華老師,麗華老師一個一個字教他

雖然他寫的很亂,但是卻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他的誠意





教學真的是互相成長的

我不覺得這兩個星期,我們教給他們的東西很多

但是,我深刻的體會

學生教會我的東西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