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就是要大吃特吃

前幾天在跟喵和斐雯說

我想吃海綿蛋糕

記得小時候

老媽都會去市場買那種十元的海綿蛋糕

我跟老弟都會搶著吃

一直都覺得海綿蛋糕可以大吃特吃

因為它沒有奶油,應該不會發胖

雖然是自我安慰的話

不過就是這麼湊巧

前幾天,雞先生從實驗室帶回來了兩盒海綿蛋糕

我一看,居然是新美珍布丁蛋糕






我一直知道這間蛋糕店,一直很想吃,可是一直沒機會

這間蛋糕店,可是合購版超火熱的蛋糕

最重要的是,它居然在新竹芎林

這麼近的地方,我們居然沒去過

雖然叫做布丁蛋糕

可是裡面卻沒有布丁

而是紮紮實實的海綿蛋糕

聽說店家在製作過程不加入一滴水

難怪,味道超香的

真的比十塊的海綿蛋糕好吃多了

它總共有三種口味:原味、黑糖、巧克力

我喜歡吃原味,不知不覺會讓人吃掉半個

雞先生喜歡巧克力,只是因為他喜歡巧克力

新美珍其實不大,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不過價錢有點貴,一個就要80

下次我要吃看看黑糖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