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中山門市(欣欣晶華影城一樓)
營業時間:12:00 ~23:00


───────────────────────────────

為了重要的事情上了一趟台北

剛好為了慶祝雞先生的生日

想買個巧克力蛋糕吃

因為他對巧克力有一種難以理解的癡狂

一開始就鎖定了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

聽說她是從新加坡進口的高級巧克力

到達BLACK AS CHOCOLATE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店裡只剩下經典巧克力跟焦糖香蕉巧克力

最後我們選了經典巧克力

經典巧克力真的是從頭黑到尾





吃了第一口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它們的價錢會這麼貴了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它的巧克力吃起來苦苦的,不甜不膩

最上面一層是巧克力醬,中間也搭配著巧克力醬(純度很高)





主體是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甜

但是吃起來真的口感很好

我吃過很多有名蛋糕店的巧克力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算是高價位的巧克力了

但是他的口感跟價錢有成正比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順便一提,惡魔刀叉雖然很可愛,但是我覺得不太好用,早知道就拿天使湯匙了





BLACK AS CHOCOLATE是不錯,店員都很客氣

我們在買蛋糕的時候,有一對男女在拍照

卻被店員阻止了,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不能拍照

而且,它已經算是高價位的蛋糕了

居然還沒有付提袋,還要加80元買,雖然說它的提袋很有質感





我還是覺得很不合理,它至少可以付紙袋之類的

不然不想買提袋的人,就要拿著蛋糕走在路上,這樣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