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固定收看手作版,看到了版友推薦了這個拼圖機,整個也太可愛了

而且價錢也好便宜,趣味性十足阿~~~~~

收到的拼圖機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好像玩具喔!!〞

製作非常的簡單,讓我帶著大家一起來體驗這個拼圖機吧

 

步驟一準備照片、拼圖專用版、長尾夾(迴紋針)、剪刀、尺、筆

 

 

 

步驟二把照片跟專用版對齊好,用長尾夾固定,準備把專用版上的雙面膠帶撕下

 

 

 

步驟三照片貼上去之後,連同照片一起再修掉0.2-0.3公分,

這樣最後的邊邊才不會被裁到一點點而醜醜的

 

 

步驟四把照片放進拼圖機準備製作,一定要靠齊上方跟右方,讓板子穩穩的靠在邊邊

拼圖機壓的時候最好站著壓,比較好使力,最好是壓刀模的正上方

一定要反面製作,不然照片會有壓痕

 

 

步驟五完成拼圖囉!

 

 

 

 

注意事項:一定要用霧面的照片阿,我洗成亮面的犯了大錯

我想如果換成霧面的照片再把它洗成8×12,一定超有質感

外面的拼圖都好貴,而且都是一些卡通、風景......等

像這樣把自己拍得照片或是自己畫得圖畫作成拼圖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

下次我會把它做的更好!!朋友們你們有的拼了~~~~哈哈

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跟我借去玩玩喔~~~~~~

 

ps 想要更瞭解的人可以去手作版看看小姿老師的說明喔!更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