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就像甜點有苦有甜

現在的我越來越明白這樣的道理

越來越了解

1+1>2的快樂


即使你這麼忙碌

假日時還是願意帶著我四處趴趴走

一起騎單車探索台灣之美

一同看電影領略藝術之感動

一起背起相機,世界就在我們的鏡頭下


也許是因為我們對彼此,都多了一份感激吧

      不管對方付出的程度,感謝對方願意付出的心意

擁有共同的目標與夢想

一起打拼的感覺很踏實


謝謝你!容忍我的野蠻~~~

脾氣一來的我有時候會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也曾經對你拳打腳踢

你總是默默接受這一切的暴行


因為現在的這一秒是快樂的
    好不好
      就讓它  就此停住....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就好



新竹下起了暴雨

不知道深圳的天氣如何?那裡熱鬧嗎?你一個人在那邊害怕嗎?

好多好多問題想要問你,好多好多發生的事情想要跟你分享

 

 

不知道你要在那邊待多久

不過你答應我,如果專案結束就會回來

你也答應我

下次出差想要帶我一起去

那親愛的,下次可以跟個美國或是韓國的專案嗎?


此篇,紀念著五週年快樂

 

2676475517_c2d724d065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