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寢室 010

高雄這幾年還真的發展的大紅大紫阿
身為高雄人怎麼可以錯過世界級的運動會呢!!
(這時舅舅在一旁嗆我:你不是新竹人嗎??)

星期日和舅舅、阿姨一家人一起去世運主館
一行12個人浩浩蕩蕩
從我們附近的大寮站出發
連坐捷運都可以買團體票,真是有夠囂張

從世運站就可以看到體育館
坐落在綠意中的體育館格外的漂亮
世運館的設計者『伊東豊雄』
這座將於今年世運會做為開、閉幕的館場,擁有多項「第一」,
它是全球第一座開口的巨蛋、全球第一座具有一百萬瓦太陽能發電容量的運動場,
且是台灣第一座同時符合國際田徑總會「IAAF」及國際足球總會(FIFA)要求的標準球場。
在建築設計方面,伊東豊雄屏棄傳統運動場封閉的設計,大膽的以開放性為主軸

寢室 051

我的表弟表妹們都小我好多歲,簡直是差了一輪
最小的小學三年級,最大的也才六年級
都是阿姨的年紀了!!唉

下圖是舅舅跟表弟還有老弟

寢室 001

下圖是世運吉祥物
我人覺得還滿有特色的,符合港都的意象

寢室 047

一大早10點就到了主館
當天比的是飛盤,我也是當天才知道原來飛盤比賽是這麼一回事阿!!
原本要買A區的票,但是賣光了
只好買了B區
老媽問我:有什麼不同
我說:當選手在丟送紀念品跟飛盤的時候就知道有什麼不同了
很幸運剛好碰到台灣對上日本的比賽
第一次在體育館看這種國際賽事,現在『台灣加油』如雷震耳撼動全場
情緒真得很亢奮
雖然最後輸給了世界排名第五的日本隊
但是還是為中華隊感到驕傲


館內真的滿漂亮的
整體來說很舒服,風超大讓人都想睡了
寢室 040

寢室 025

相機沒辦法把全景拍入,這時候如果有廣角就好了
因為體育館真得很漂亮,可惜沒辦法照出漂亮的樣子

跟最愛的親人一起出遊
真得很快樂,再多的壓力也會釋放
他們對我來說真得很重要,沒有任何的比較、猜忌、心機
永遠都是關心、慰問
跟我感情最好的小表弟,今年小四,古靈精怪超會畫畫(得過許多大獎喔)

寢室 018

世運館外有許多攤販
除了賣PIZZA的居然還有白花油的攤販,真是詭異的地方

其中這組奇異果最吸引我的目光了
寢室 005

有看過廣告的都知道,超好笑的
這首歌已經變成了我的鬧鐘聲了



結束了比賽後
一行人就殺到大遠百吃飯逛街
下次大家說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