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一個星期的生死學在今天畫下句點
教授給了我們幾句箴~~~~~~~讓我們以後受用無窮
1.遇到事情時,冷靜想一想
2.這個社會的變化無窮
『因為有〝變〞的存在,讓我們可以無時無刻充滿希望
變化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觸。』
3.面對困難、處理困難、接納困難、放下困難
4.不需要特別的記住任何不開心的事情,因為有時候選擇遺忘是快樂的
5.把握當下
6.人要知足常樂,不要太苛責別人
7.發洩時,以不傷害自己和別人為主,必須要調和自己的心
8.轉心念,正向思維!活的有價值


這學期的生死學,讓我感觸很多..
每次星期三上完課後,會想的很不一樣
很神奇的是生命似乎注入了一種力量
一種關懷、正向的力量!!
就這樣結束生死學....好捨不得
就像教授說的,全校有這麼多人,我們選這堂課【我是抽到了唷】
這是一種緣分...以後一定要好好珍惜緣分

今天看到我最疼愛的人這樣說我!!
心很痛~~~~但是就像老師說的一樣吧
人與人的相處都是在模合彼此的觀念....
我們一定要這樣ㄇ?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