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最後一天了

昨天跟學長聊天....知道了好多內幕

我在想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聯繫要靠什麼維持??

在工作上也許談不上什麼真正的感情!

因為都是為了利益....

說真的...我希望永遠不要長大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我是怎樣的人??

在補習班待的越久真的會讓人思考人性的問題?

雯說 我身上有一層保護膜!就算跟人在好..

有時也會保持一點距離!!可是我並不是故意的

我想想ㄊ的話...... 也許ㄊ說的是對的.....

有時不見得每位朋友都能習慣這樣的我..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習慣??

我受不了人的冷漠!!可是有時候我確對人很冷漠、不想說話

就只是單純的不想說話.....卻常常被人誤會

以前的我 懶的解釋

現在的我 都會事先跟朋友解釋我會有這段冰凍期

我想這樣一來 也許可以減少很多誤會

現在的我很珍惜友誼 因為大學遇到的朋友跟是很棒的


好懷念大一生活

有斐雯的碎碎唸 有玉琳的活潑 有佳純的笨 有瑞君的man

有微雅、嘉家的搞笑 有小頭的飢渴 有.....女生的歡笑!

其實現在的我 保護膜真的薄了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a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